世界旅學E-LEARN

海外職業介紹契約書.聲明書 (加拿大RO)


                                     海外職業介紹契約書

                        委託人: (以下簡稱甲方)

立委託書人 

                       受託人: 卓洋國際顧問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乙方)

甲方初次諮詢時,乙方提供諮詢服務、介紹適合的國家及專案項目。

契約期間:自 至 止。

服務事項:  

  (一)、國家:加拿大

  (二)、專案名稱: (專案內容及相關規定依照專案報名表及聲明書)

            備註:

  • 【一或二簽自助者】:只提供條件評估審閱,sponsor提供評估證明。【須自行執行:申請簽證流程、文件上傳,與移民局聯繫回覆,獲取POE】。
  • 【一或二簽全方案安排】:全部由世界旅學執行及協助。包含審閱,sponsor提供評估證明、 文件上傳,與移民局聯繫回覆,獲取POE。
  • 【RO 專青】:雇主須開立NOC TEER3 以上等級的工作證明,雇主須自行繳交CAD$230規費並提供移民局相關營運狀況及其他所需文件。報名者需選擇自助者或全方案專案進行報名。
  • 【專青/建交生二次安排者】:已申請過世界旅學專青/建交生。全部由世界旅學執行及協助。包含審閱,sponsor提供評估證明、 文件上傳,與移民局聯繫回覆,獲取POE。
  • 【兩年全方案安排】:全部由世界旅學執行及協助。包含審閱,sponsor提供評估證明、 文件上傳,與移民局聯繫回覆,獲取POE。並可以下服務:1. 可以免費安排指定雇主BANFF 工作乙次。2.須在指定BANFF 雇主工作滿1年者,即可免費協助申請IEC簽證乙次(無須抽籤方式)。
  • 【語言+RO】:報名指定語言課程+申請RO簽證,簽證只提供條件評估審閱,sponsor提供評估證明。【須自行執行:文件上傳,與移民局聯繫回覆,獲取POE。】課程週數: 。 預估課程結束時間: 。

            其他服務事項: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報名費用及給付方式:

        (1)簽約時給付報名費: 新台幣6500元。

        (2)其餘費用及給付時間、方式,依照專案報名表流程給付。

             備註:   

乙方除前項費用外,不得以任何理由向甲方收取其他費用。

 

其他條款:

第一條 保密義務及賠償

  乙方因辦理委託契約事項而知悉及持有甲方所提供之必要所有資料,僅供乙方使用於此計畫範圍內之特定目的使用。乙方違反前項規定者,致甲方受有損害時,乙方應負賠償責任。乙方所收集關於甲方之資料,以電腦處理者,其對外使用該等資料應依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為之。計畫未完成甲方取消契約時,除甲方屆時另有書面同意外,乙方應將所留存影本  。

    乙方不得有要求甲方購買或推銷商品、加入直銷、招攬及其他類似行為。

第二條 擔保保證責任

  乙方違反為辦理本契約約定事項,向甲方所為特殊擔保之義務者,甲方得解除契約,並請求損害賠償。

第三條 廣告效力

  乙方應確保廣告內容之真實,廣告中服務內容、品質等所為保證或說明,甲方得據此而為主張。

第四條 協力義務及賠償責任

  乙方應告知甲方申請之必要文件內容及其他甲方應盡之協力義務內容,並據以執行。

  申請資格、專案期限、內容及其他須由甲方提供申請之必要文件,或應由甲方辦理之手續,甲方應配合提供及辦理,若因可歸責於甲方事由,致無法完成契約委託事項者,乙方不負賠償責任。

第五條 風險告知義務

  有關服務事項的相關條件及風險,應善盡告知義務。

第六條 乙方說明義務

  有關服務事項的相關條件及風險,應盡說明之義務。

第七條 委託事項不能完成及賠償責任

   甲乙雙方之任何一方,得隨時終止本契約。

    依前項規定終止契約,致他方遭受損害時,應負損害賠償責任,但因不可歸責於該當事人之事

    由,得終止契約者,不在此限。甲方依前項規定應負損害賠償責任時,其賠償金額不得超過所須

    支付費用之總額。相關退費事宜,依照專案報名表、聲明書及海外機構退費規定為主。

第八條 不可歸責當事人事由致事務不能完成

  因天災、戰亂、罷工、交通阻絕、政府命令或其他,乙方應即時為必要告知,且不可歸責雙方之任何一方事由,致契約事務不能完成,扣除必要規費及行政規費後其餘退還,甲方尚未繳納款項得免支付。

第九條 任意終止與報酬

  甲方得於乙方完成委託事項前終止本件委託與授權,除已發生之代辦費用仍應依契約給付外,乙方仍可收取約定報酬;但該報酬數額應以已代辦處理事務為限。

 

第十條:退費規定

相關退款事宜依照聲明書及海外機構退費規定辦理。

第十一條  上述退費情況發生時,均需自行負擔海外及國內銀行手續費。

第十二條  本公司依勞動部規定投保新台幣壹佰萬履約保證金。

第十三條  本委託書所載全部條款內容,業經乙方詳實說明,並由甲方逐條、充分審閱、考慮並確認(或於簽訂 

本委託書前5日攜回審閱)完成,雙方均無異議。(確認簽名: )

第十四條  法院管轄:因本契約約定事項訴訟時,雙方同意以高雄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第十五條  本契約書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

立契約書人

甲方(委託人):  

國民身分證:  

電話:  

地址:  

 

 

 簽約顧問:  

 

     簽約時間:

                                           加拿大RO --- 聲 明 書

1.報名條件: (1)需未有任何犯罪紀錄 (2)報名後,不能同時再自己進入pool抽籤。(3)之前未曾有過加拿大拒簽紀錄者。(4)其他符合IEC 簽證的規定及限制。(5)不可以maintained status 方式停留加拿大。

申請簽證繳交文件依據加拿大移民局及RO機構所公布相關條例及規定。移民局及RO機構有權要求補件,不配合者或未依規定期限提供者,請自行負責簽證結果,本公司將停止專案並不退款。
2. RO 機構有權要求於評估期間、申請簽證期間,提供機構簽證申請所需要的文件及再次更新文件,若無法配合則視為因個人因素取消專案,並依照退費規定辦理。
3. RO機構開始評估時間為加拿大移民局公布IEC 簽證First Round日期後兩個月開始進行。評估審閱時間約1個月,若有補件情形,需順延評估時間,所有評估決策依照RO機構規定為主。
4. 【全方案者】我同意提供申請加拿大工作簽證所需要的文件及資料,並委託世界旅學以提供之資料,設定個人帳戶,並協助上傳所需文件至加拿大移民局。

5.【RO專青者】需依照加拿大申請規範,雇主須開立NOC TEER3 以上等級的工作證明,雇主須自行繳交CAD$230規費並提供移民局相關營運狀況及其他所需文件。雇主如何擔保申請流程:https://www.canada.ca/en/immigration-refugees-citizenship/corporate/partners-service-providers/employer-portal/user-guide.html
6. 我所提供的資料皆屬實,包含拒簽、違法紀錄、各國出入境的期間,若提供不實資料或未提供完整的資料,導致無法取得簽證,需自行負責,並不得要求退款或賠償。
7. 我必須在移民局要求的期限內(包含Mygckey帳戶中的設定時間、移民局補件時間),繳交申請簽證所有文件,若未在期限內繳交所有文件,導致無法申請到簽證者,需自行負責並不得要求退款及賠償。
8. 專案費用不包含體檢費用(請自行預約及繳納體檢費給指定醫院),其他準備申請簽證需要的文件而產生的任何費用,個人前往機票費及當地交通住宿旅遊費。若未獲得簽證,不得要求賠償非本公司收取的任何費用。
9. 完成報名手續後,如欲取消,請參閱退費規定:

以下條約為【RO者】專案適用:
壹、 第一階段報名費NT 6,500元(CAD300元),若經評估通過後,不得有任何退款或轉讓(除簽證不通過時)。此階段評估結果尚未通知時,若因個人因素取消需酌收帳戶設定費及作業審查服務費。(註1)
貳、 若經審核線上背景評估表內容後,無法申請此簽證,第一階段報名費NT 6,500元(CAD300)全額退款。
參、 繳交尾款已收到welcome to pool letter後,欲取消報名者,退款CAD 2,300 元,其餘不退。
肆、 若簽證未通過,100%專案費全額退費。(不包含海外銀行轉帳手續費)
伍、 獲取工作簽證資格(POE),而取消者,全額不退款。
陸、 若以maintained status(註2)停留加拿大,導致無法更換work permit,全額不退款。
柒、 未提供更換work permit所需文件,導致無法更換work permit,全額不退款。
捌、 候補者須依照一般流程進行報名、繳交文件、進行審查通過繳付尾款,等待正式名額期間可取消專案並全額退款。若順位候補遞上,須以本契約退費規定按流程進行退費。

以下條約為【報名語言學校+RO者】專案適用:
1. 報名條件: (1)需未有任何犯罪紀錄 (2)報名後,不能同時再自己進入pool抽籤。(3)之前未曾有過加拿大拒簽紀錄者。(4)其他符合IEC 簽證的規定及限制。
2. 申請簽證繳交文件依據加拿大移民局所頒布相關條例及規定。移民局有權要求補件,不配合者或未依規定期限提供者,請自行負責簽證結果,本公司將停止專案並不退款。
3. 申請者於評估期間、申請簽證期間,需提供機構簽證申請所需要的文件及再次更新文件,若無法配合則視為因個人因素取消專案,並依照退費規定辦理。
4. 我同意提供申請加拿大工作簽證所需要的文件及資料,且我所提供的資料皆屬實,包含拒簽、違法紀錄、各國出入境的期間,若提供不實資料或未提供完整的資料,導致無法取得簽證,需自行負責,並不得要求退款或賠償。
5. 我必須在要求的期限內(包含Mygckey帳戶中的設定時間、移民局補件時間),繳交申請簽證所有文件,若未在期限內繳交所有文件,導致無法申請到簽證者,需自行負責並不得要求退款及賠償。
6. 費用不包含學校提供的其他額外服務費用,例如教材費、住宿安排相關費用、保險費及接機等。費用不包含體檢費用(請自行預約及繳納體檢費給指定醫院),指紋辨識費,或其他準備申請簽證需要的文件而產生的任何費用,個人前往機票費及當地交通住宿旅遊費。若未獲得簽證,不得要求賠償非本公司收取的任何費用。
7. 完成報名手續後,如欲取消,請參閱退費規定:
壹、 第一階段報名費NT 6,500元(CAD300元),若經評估通過後,不得有任何退款或轉讓(除簽證不通過時)。此階段評估尚未通過時,若因個人因素取消需酌收帳戶設定費及作業審查服務費。(註1)
貳、 若經審核線上背景評估表內容後,無法申請此簽證,第一階段報名費NT 6,500元全額退款。
參、 繳交尾款欲取消報名者,依照學校退費流程規定進行退款。簽證費用依照加拿大移民局規定辦理。
肆、 若簽證未通過,學校課程費用依照學校退費流程規定進行退款,申請工簽專案費全額退費。(不包含海外銀行轉帳手續費)
伍、 獲取工作簽證資格(POE),而取消者,全額不退款。
陸、 若以maintained status(註2)停留加拿大,導致無法更換work permit,全額不退款。
柒、 未提供更換work permit所需文件,導致無法更換work permit,全額不退款。
9. 任何退款都會扣除國內及海外銀行手續費或是其他郵遞費用。


註1: 【帳戶設定費 NT800元】會員資料審查及建檔、帳戶會員資料設定、專案設定及開通、專案課程匯入
【作業審查服務費 NT 500元】申請文件線上教學及專人指導、專人審查及修改服務
註2: 在原加拿大簽證到期前提交申請延長的簽證,但是簽證到期後新的簽證尚未下來,此階段期間停留加拿大的期間叫做 maintained status。

我已經詳細閱讀並同意以上所有規定

 

Leave this empty:

Signature arrow sign here


簽名證書
文件名稱: 海外職業介紹契約書.聲明書 (加拿大RO)
lock icon專屬文件ID: 6e6d8b69600fc7356fa287d8765f544d0de2fa7f
時間紀錄 審核
2020 年 7 月 30 日 pm 9:45 CST海外職業介紹契約書.聲明書 (加拿大RO) 上傳,來自 GTEC -ELEARN - info@gtec.tw IP 124.219.105.161
2020 年 8 月 2 日 pm 10:56 CST Document owner contract@gtec.tw has handed over this document to jenny@gtec.tw 2020-08-02 22:56:02 - 182.233.199.5
2020 年 8 月 3 日 pm 12:13 CST Document owner jenny@gtec.tw has handed over this document to contract@gtec.tw 2020-08-03 12:13:14 - 36.237.67.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