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課程

美國暑期打工專案介紹

0% 完成
0/15 步驟

【美打】-美國機構介紹

【美打】美國機構平台尋找工作教學

【美打】文章分享

【美打】報名流程

課程 1 之 15
進行中

【美打】美國機構Interexchange介紹

InterExchange超過50年推動經驗,主要以美國或海外地區打工旅遊經驗的非營利組織,行政內容包含:專業培訓、實習、保母、營隊、語言學習、志工等文化意識活動。InterExchange是美國州部門設計來贊助那些來自世界各地想透過J-1簽證在特定期間內造訪美國進行文化交流的特定的機構。    

了解超過50年老字號大型代辦

INTEREXCHANGE

(+展開下方說明)

WYST2023獲獎:DEIAward
近來在企業治理的領域中,除了「ESG」、「CSR」等概念成為關注焦點之外,「DEI(多元共融)」這個名詞也逐漸走進企業經營者的視野,從 D&I (Diversity and Inclusion) 到 DEI,將多元共融導入企業中已成為世界性趨勢。
DEI 在跨國企業間,顯然已成主流趨勢,處在全球化的時代,每個企業都無可避免這波浪潮;再者,從過往的資料中,我們看出了 DEI 在人才面、決策面與業務面對於企業的助益。企業端在面對 ESG、淨零碳排浪潮衝擊之時,也應即刻開始思考如何將多元、公平與包容的價值,嘗試融入企業治理、策劃實際目標,並將其轉化為實際行動。
文章參考來源:https://www.yourator.co/articles/416
We are honored to be awarded the Global Youth Travel Award for Best Diversity, Equality, and Inclusion Initiative at the World Youth and Student Travel Conference in Lisbon! 🏆🎉
We’re committed to making the world a more inclusive place through cultural exchange.
Thank you to our incredible team for making this possible! ❤️
 
 
  
美打J1學生必推的交流盛事

每年有將近10萬名來自全球的大學生會前往美國參與大學生文化交流活動-美國暑期打工! 
除了工作期間有安全合法的雇主、您的同事來都是J1的學生之外,剩下最後一個月的旅遊,但好像交流的部分少了一點….

超過50年以上的美國大型Sponsor -InterEhange 提供專屬會員階梯式的美國文化交流活動,首先參與由國務院文化部舉辦活動、然後是美國機構舉辦的Summer Party Day ,最後工作1個月慢慢適應在美生活,有機會與當地社區交流的Exchange Day,體驗道地美國文化。
透過一系列文化交流機會讓大家互相彼此認識喔!!!真的超讚的!

若有興趣的會員們都可以點選此連結了解及參加喔~~
https://www.interexchange.org/events/

 
這邊就介紹J1的三大盛事活動,若您有機會一定要參與看看喔~
 
1. 約在6月多的Ambassadors Fund for Summer Work Travel Seminar
這會由執行計畫美國國務院中的教育文化部進行活動。幸運被挑選到的會員可以參此活動喔~ 
 
2. 約在7月多的!! Summer Welcome Party 
每年在不同地區都會有舉辦,邀請J1的同學參加
2023/7/26 在Port Clinton, Ohio相當成功!! 我們會員必推雇主市長MIKE 參與此活動!!
今年 我們的會員也有參與還有抽到一件T-shirt
 
3. 約在8月多的!! 文化交流日
J1的學生可以搜尋所在地附近的 Exchange Day events!!有機會與當地的社區共同分享文化、文化交流,真正去體驗美國當地的生活民情!
 
 今年紐約舉辦的文化交換日
Our participants and team members are sharing our love with New Yorkers by helping to prepare nutritious meals with God’s Love We Deliver. We’re also reflecting on our past and current exchange experiences and the ways, big and small, they’ve impacted our lives.
 
了解INTEREXCHANGE的發展及服務

 

我們鼓勵我們的專案參加者及專業的同事們都能好好了解1961年傅爾布萊特-海斯法,也就是眾所皆知的1961年相互教育及文化交流法。此重要法案使得美國政府能:

  • 促進美國人民及來自世界各地其他人民藉由文化及教育交流彼此互相了解。
  • 藉由教育演習、文化興趣、文化發展成就及強化美國人民及其他國家人民之間的聯繫力,進而為世界帶來更和平及更好的未來。
  • 促進國際間為了教育及文化發展的合作,進而促進美國與其他國家間友善、和睦、和平的發展。

為了確保旅客交流專案的成功性,J-1簽證持有者及主辦人都必須遵守美國州部門所訂定之法條及InterExchange的合約。一個成功的專案也必須仰賴專案參與者承諾好好跟在當地雇主身邊好好學習及文化交流,當地雇主鼓勵透過介紹美國獨有的價值觀、習俗、歷史及活動來使得遊客更加了解且學習美國的文化。透過個人的文化交流可能可以強化國與國之間文化交流的目標,也有助於地球村的形成。

美國打工旅遊

InterExchange美國打工旅遊專案提供18-28歲的國際學生最多四個月的時間,讓他們在暑假期間可以到美國工作及居住。學生在旅館、飯店、遊樂園、國家公園、零售店、滑雪度假村或其他種類的產業從事季節性或臨時工的工作。他們享有薪水、住宿、疾病意外險的協助,以及可以自選時間在美國旅遊或探險。美國打工旅遊專案也提供給澳洲及紐西蘭公民一個12個月的專案。

美國打工旅遊專案是為了提供給國際學生能夠:

  • 藉由與美國公民分享經驗時互相交流彼此國家的文化。
  • 在美國旅遊及學習。
  • 從事無需訓練季節性的工作或臨時工,進而賺取在美國旅遊及居住的旅費。

所有參與者都應遵守美國州部門對外頒布之法條以及與InterExchange簽署之合約,包含SEVIS帳號定期更新。

了解美國機構原文計畫網頁:https://www.interexchange.org/travel-abroad/work-travel-usa/

InterExchange其他專案

美國保母專案是一個為期12個月的專案,此專案提供給18-26的年輕人藉由在美國人家中居住及看護小孩的經驗中體驗美國生活。此專案的報酬為:寄宿在雇主家中、每週補給津貼、意外及疾病險、機票及大學相關課程之教育補助金。此專案在原先預定的12個月結束後,可以依雇主需求再彈性增加6、9、12個月不等。

美國營隊專案提供給18歲以上的人士到暑期夏令營中從事支援輔導人員。InterExchange也提供給已經在營隊找到工作的人或重回營隊工作的人簽證。營隊輔導人員的J-1簽證通常效期為4個月,一般來說是從5月至9月。

美國職業訓練專案為18-38的國際學生或年輕專業家提供J-1簽證,協助在美國實習、基本職業訓練課程。候選人如果已經在美國取得適當的職位,可以申請J-1拘留簽證或實習簽證。國際學生或是剛畢業的學生也可以申請或找尋與自己的學業領域相關之最高12個月的實習工作。國際就業者也可以依照自己的職業背景申請實習簽證,或是找尋相關訓練課程,最高可申請18個月。申請人必須在美國以外擁有教育程度或工作經驗。

海外工作專案為18-30歲之間的美國公民提供各式各樣的海外工作。工作種類分為:保母、英文老師、打工旅遊或海外志工專案。我們所提供的海外地區包括:澳洲、非洲、亞洲、南美洲及歐洲多數國家等。

InterExchange基金會成立於2007年,提供給傑出的美國有志青年或是參加海外志工專案的美國青年補助金。海外工作補助金為提供InterExchange海外工作專案參與者。克里斯丁安森補助金為提供給已為自己在海外安排長期工作的個人。每年有許多學生在海外念書,但卻只有少數人在海外獲得工作、實習或志工機會。我們希望藉由提供傑出候選人金錢上的協助,可以鼓勵美國青年藉由造訪其他國家豐富自己的眼界及學習到許多知識。

國際合作者(IC

InterExchange以擁有超過60個國家的國際合作公司及組織為傲。我們的合作網包括了最優秀及信任度極高的公司,致力於促進和招募文化交流專案人才。

我們的合作者為他們國家先前的合作者介紹關於InterExchange專案,並強調若在美國工作及居住能帶給他們的獲利及知識是不可預估的。我們的合作者們都致力於達成文化交流的目標以及協助我們的參與者、寄宿家庭和雇主透過生活從中獲取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知識。我們的合作者還有另外一個目標,那就是招募、預審及從預申請合格簽證人選中選出想與外國雇主、寄宿家庭共同生活、工作進而進行文化交流做好充分準備的人。

此外,為了幫助我們的合作者在其他國家推廣我們的專案,我們也提供說明會,教導參與者如何在美國生活及幫助他們適應美國生活。所有國內的參與者都會經由InterExchange或是相關合作者面試進而評估候選人是否能順利參加專案。我們的每一個工作夥伴在挑選的過程中都是很重要的,他們確保參與者已做好準備挑戰參加文化交流專案。

透過INTEREXCHANGE文化交流計畫會有什麼改變:https://www.interexchange.org/impact/

落實平等對待、文化交流的SPONSOR-會員使用調查

美國暑期打工標榜是文化交流體驗

但不同的美國機構會有不同的做法

以下由美國機構INTEREXCHANGE 所整理會員體驗後的調查表

 

https://www.interexchange.org/about-us/advocacy

各國當地招募代表職責

擁有超過50個國家的國際合作公司及組織

世界旅學GTEC(卓洋國際顧問有限公司)為INTEREXCHANGE在台招募代表之一

主要協助:

  • 招募: 提供美國際化政策說明、介紹美國機構服務項目及重要性、提供媒合方式等等。
  • 預審:確認報名條件符合、說明報名須提供文件、金額及退費標準。
  • 欲申請合格簽證人選: 須經由世界旅學指定面試官進行面談口試確認工作及環境適性能力,將相關分數及報告提供給美國機構。評分標準了解此計畫目的,選出願意與外國雇主、共同生活與工作,進而進行文化交流做好充分準備的人。

美國機構INTEREXCHANGE 每年都會依據政府相關規定與各國機構簽訂合約,確保執行時能提供正確資訊及保障!

查詢INTEREXCHANGE合作機構:https://www.interexchange.org/travel-abroad/work-travel-usa/cooperators/

WYSTC2022獲獎:Notable Innovation
We had an amazing WYSE Travel Confederation World Youth and Student Travel Conference 2022! We’re honored to receive the 2022 #GlobalYouthTravel Award for “Notable Innovation” for our June Ambassadors Fund for #SummerWorkTravel seminar with CIEE: Council o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Exchange!
 
我們舉辦了一個令人驚嘆的 WYSE Travel Confederation 世界青年和學生旅行大會 2022! 我們很榮幸能獲得 2022 年 #全球青年旅行獎,為我們六月份與 CIEE: Council o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Exchange 舉辦的 #夏季工作旅行 研討會大使基金「Notable Innovation」獎!